彤心

训诫,蔺苏,墨香铜臭,花王,目前在搞188。

lofter不是贴吧和某些论坛,有吧规版规,有通过审核能服众的吧主版主,能限制别人发什么怎么发。lofter上打tag这种事完全是作者愿意打什么就打什么,tag管其实挺烦的。

非要有点规矩限制吧,也行,不相关的不打,搞RPS不扰真人所以不打真人tag,官配不可拆逆所以非官配不打原作tag。这些也都很有道理,说出来一般人都会遵守。但是你说明明题材也是训诫题材,cp也是RPS的cp,这两个圈子也没过节,不让打这两个tag,怎么也有点说不过去啊。

哪有一个cp有资格禁某种题材的啊?凭什么让写这个题材的作者换tag呢?lofter上屏蔽功能挺好用的,而且大部分作者标题都写了题材和cp了,不爱看选择不看不是挺好的吗?有人爱看啊。

人家作者也都小心翼翼地问我写的是不是有什么问题,完全没有刻意崩坏人物的想法,大多数作者都是尽力把自己想写的人物和梗融合好的,你觉得人家被粉丝的捧蒙蔽了双眼,看不到客观意见,可以上去提你的客观意见,但是让人家这个题材的另打tag,是不是有点管太多了?

删tag了,那我也不占tag了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