彤心

训诫,蔺苏,墨香铜臭,花王,目前在搞188。

【蔺苏】仍然存个梗


梅长苏吃了冰续丹,眼睛一闭一睁——

转世了!

这一世父母双全平安喜乐,这一世科技发达时代变革,这一世他是嗷嗷待哺小孩一个。

这一世卫铮和素玄是两个人,梅石楠和林燮是两个人,萧溱灜和晋阳是两个人,他和林殊……居然还是两个人。

花了十五六年接受了这个设定,高中开学一个月,步入班级门的一瞬间,他听到不远处两个姑娘的交谈。

“诶我问到了,昨天林殊把球传给的那个男生,我知道他是谁了……”

“快说啊!”

“他叫蔺晨!”

……

梅长苏能接受这个世界跟他开的所有奇葩玩笑,但这次他真的想骂街了。

这一世蔺晨还是那个蔺晨,但林殊是和他相伴十余年的邻居家的发小,梅长苏,不过是“小殊班上那个文质彬彬的同学”。

造化弄人,天道轮回。

……

“你总说你不认识林殊,我相信你见到了他,一定会喜欢他的。”苏宅园中的梅长苏如是说。

“你总说梅长苏性格好,我估计你跟他熟了,真未必能待见他。”厕所门外的林殊如是说。

厕所门卡拉一响,梅长苏闪亮登场。

眼前一脸尴尬的高个子下意识的上前一步,自然而然又不动声色地把一脸惊讶还没来得及尴尬的发小护在身后。

梅长苏感觉是一道醋浪把自己从厕所打回教室的。

去他大爷的岁月静好相安无事吧,梅长苏心想,这人我想抢,我就不信还抢不过来了!

评论(16)

热度(42)